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

[食記] 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●板橋早午餐brunch #捷運府中

Standard

hello~剛起床的你,肚子餓扁扁的,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嗎?

那就來位於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附近的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吧!

介紹到這邊也是第13間板橋早午餐brunch


苬苬自己也覺得好不可思議哦oops.
(板橋人到底有多愛吃早午餐呀)
(特派員:阿你不是就其中一個)

好啦~今天介紹的這間呢,事實上離捷運站有點距離

用走的大概要15分鐘以上吧@_@
(建議大家跟在地的去比較不會迷路啦)(苬苬自己也小迷路一下才找到呢)


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採光很好吧!

大片的落地窗,顯得環境特別明朗呢~

讓人的食慾又更好了(特派員:還吃!肚子都像5個月大了!)


門口擺設的小白板(終於不是小黑板了 )(特派員:Who care?)

標示出新品上市啦⇒抹茶歐蕾摩卡拿鐵

MENU菜單(點圖可放大)↓ 



價位的部分介於15-120之間

一樣有提供wifi呢~大心





這裡是結帳區(採結帳制唷~零錢們出動啦!!)


進門後高腳椅區(可以與路人相望一下哈哈)



矮沙發座位區
(在這邊真的要稱讚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的布置呢)
(非常有格調又讓人有回到家裡的舒適感)(大推)



一系列的坐位區(各有各的風格呢!)
苬苬覺得所有的坐位區中,就屬這裡最特別

坐位旁有一張大大的風景照,好像就身在其中吃早餐呢!

而當天苬苬坐的位子是自拍可以與這張風景照融入滴~

因此就有點小害羞的放上自拍照啦
(我愛自拍不管哪裡都行)(誤)
(大家請不要打我哈哈哈)(讓我自戀一下>_<)

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書報區也不馬虎呢!
(苬媽我也想把我的書櫃改成這樣啦)(爸拖)(=拜託)

廁所結帳區手邊





自助區結帳區手邊-調味料、衛生紙、刀叉、湯匙、杯子、水和兒童餐具

這邊真的完全看的出來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的用心耶

餐具都用一塊乾淨的布遮著防止塵蹣髒污,

除此之外還貼心的準備兒童餐具
(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享受早晨時光)

今天的餐點有

#鐵板麵套餐 $80
(口味:起司豬排/起司牛肉)

#蔥蛋煎餅 $70
(口味:蘑菇/黑胡椒/沙茶、黑胡椒豬排、嫩蛋)





這道鐵板麵呢~醬料吃的出與傳統早餐店的醬料是不同的

麵條粗細介於中間

但是苬苬心目中已經有最愛的一家鐵板麵啦(之後也會介紹唷!)

所以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還不算我心中的第一名

不過!他的豬肉片就絕對排的了第一名啦!

非常鮮嫩,一點都不會難咀嚼抑或卡牙~(大拇指)




苬苬點的這道有讓我驚艷

像是用蔥抓餅的餅皮去包覆嫩蛋起司豬肉片

老闆還貼心的先加入微量的醬油膏~整體吃起來十分夠味

加上前面有說了:他的豬肉片相當軟嫩,

在加上起司鹹香餅皮外酥內軟

覺得是蹦出新滋味!這一味我還想再去吃啦!(有人要陪我嗎)(留言給我吧)


(當天天氣超級晴朗~如果旁邊車少一點,根本就可以當拍婚紗的景點啦)

>穿搭資訊<

 #東京著衣
 #QUEENSHOP
 #無印良品
 #東京著衣

—相關資訊—

◇地點:剛起床好食 wake up house
◇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45巷11號(捷運府中1號出口)
◇營業時間:6:00-14:00
◇電話:02-29550673
◇價位:15-120(不加服務費)(假日不提供單點類)

-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 Follow我唷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